• Sandy 姑娘, 我昨天已經出院(之前無法自己起身,也無法訓落床,扯住,家裏日間又無人,所以不能出院),醫生話 around 要兩個月 sick leave. 再次感謝你迅速飛來北海道幫忙,當日一聽見話會有護士來接我回港,我倆如釋重負,覺得謝天謝地;在酒店實實在在見到你之後,更加再如釋重負又謝天謝地,更加不再害怕。 你見慣大場面,可能無我地感受o甘大,不過你實在幫左我地好多,在我們非常無助的時候等同上天派來的天使。 已經日日食藥,但我仍然好痛(好在已經無頭幾日o甘痛),不過我知道要忍耐,要安心休養。 祝你工作順利,身體健康,生活愉快,感激不盡,銘記於心。  

    患者
  • 想代表我的家人,對朱醫生在上週為我們提供的專業幫助而表示感謝。當獨自一人在異國他鄉,在醫院的環境中感到不自在時,知道有人可以依靠的感覺很好。我特別感謝朱醫生決定盡早將我妹妹護送回我們身邊,並確保了整個過程的迅速和順利。我想藉此機會感謝您們和醫達團隊在護送我妹妹回香港的過程中,提供的所有幫助和協助。  

    M Margaret Ng 來自日本大阪
  • 再次感謝您們以如此專業地對我進行了細心的照顧。有關腳趾的訓練運動和腳墊對於我的病情特別有幫助。也感謝您傾聽我的抱怨,幫助我釋放沮喪的情緒。我的姐姐和哥哥對我很好,如果我們互相支持,世界總會更美好。我以最真誠的祝福您們。

    Rebecca Chiu

24小時服務熱線 +852 2566 61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