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療專機是一架專門用作醫療運送的長短途飛機

憑藉醫達專業的醫療團隊和設備,我們能為重症或受傷的患者提供專業的醫療運送服務

醫療專機

了解更多

使用民航航班取代醫療專機進行醫療運送是高經濟效益方案,亦是護送患者回家的較建議方法,當然,我們的醫療團隊亦會視乎情況,評估患者是否適合使用民航航班

民航航班

了解更多

關於醫達

醫達於2014年成立,為香港首間提供全方位及高效率的「床到床」醫療運送及送返服務的公司。

我們的專業團隊紮根於香港,在全球提供24小時全天候靈活可靠的醫療運送服務。

自2014年起,我們於世界各地已處理達4千宗醫療運送個案,並保持零事故紀錄。

insta_home-page-01

服務

insta-03
國際緊急醫療運送及救援
insta_services02
陸路醫療運送
insta_services03
活動醫療支援

團隊

醫療護送

我們的醫療護送服務醫生和護士在重症監護方面,是合資格醫療保健專業人員。他們在處理專業設備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,例如擔架設備以及在醫療運送過程中為病人提供適當的護理。

了解更多

營運團隊

公司24小時營運,專業團隊包括醫療醫生、重症監護護士和護理人員。職責包括處理轉診、進行醫學評估、與各方溝通和協調等,以確保安全有效地將病人運送到達目的地。

了解更多

設備

我們所有的設備均已獲得CE認證,並符合國際標準。

了解更多

24小時服務熱線 +852 2566 61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