檢測前約2小時避免做的5大事項

 In News, News

現時有不同的 #檢測途徑,而近期使用得最多的是 #快速測試包 。

自己做檢測時除了留意正確的使用方法,亦需留意檢測前約2小時要 #避免 做的5大事項,避免影響測試結果的 #準確度。

?溫馨提示,#核酸檢測 結果準確度較快速測試包高,若擔心其準確度,請在#各大檢測站 進行 #核酸檢測。#INSTA 亦在於多區設置檢測站 提供 #新型冠狀病毒測試服務。

1.避免進食
以減低採集樣本期間造成嘔心或者嘔吐等嘅機率。

2.避免飲水
由於飲水可能沖淡咽喉的病毒濃度,繼而影響檢測準確度。

3.避免刷牙或使用漱口水
檢測前1至2小時內應避免刷牙或使用漱口水,因為病毒或因而被破壞。

? 4.避免吸煙丶飲酒或咀嚼香口膠
當中的化學物或酒精的消毒效果會殘留於口中,影響測試結果準確度。

5.避免洗鼻
若檢測是採集鼻腔樣本,檢測前1至2小時內應避免洗鼻,避免因病毒濃度減低而影響檢測結果準確度。

#資料來源 – 香港紅十字會 Hong Kong Red Cross
——–
無論本地或跨境醫療護送服務⛑ / #新型冠狀病毒 測試/ 大型活動醫療支援,歡迎向我們查詢。
電郵:ops@instasp.com.hk
24小時 (7×24) 熱線:2566 6126

? 即刻Follow我哋了解更多醫療資訊??
Facebook | YouTube: #InstaSpecialist醫達
Twitter | LinkedIn: #InstaSpecialist

24小時服務熱線 +852 2566 61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