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下的醫療運送服務 – 停機坪接送

 In News

INSTA醫達 提供專業 #醫療運送服務,協助有需要的客人出入機場和上落飛機。

例如: #臥床 較差的乘客在飛機上或需要擔架床的協助,他們可以透過一系列程序向航空公司申請航空擔架,從而確保旅程安全暢順。

而INSTA醫達 正正能於 #停機坪 範圍內提供專業醫療團隊協助上落機,保障乘客的安全和需要。

在 #疫情期間,我們曾為一位八十旬長居 #英國的中國人 提供服務,協助他從香港飛回英國。這位客人患上 #癌症,在香港已住了幾個月,但因為病情開始轉差,希望能在病情尚為穩定時回到英國休養。然而他需要長期臥床,無法乘坐輪椅,需要由 #專業醫療團隊 協助他從停機坪上飛機的擔架床。最後,我們成功協助飛回曼徹斯特城,並入住當地的醫院。

——-

無論本地或跨境醫療護送服務⛑️/ 新型冠狀病毒測試/ 大型活動醫療支援,歡迎向我們查詢。

✉️電郵:ops@instasp.com.hk

?網頁:https://www.instasp.com.hk

?24小時 (7×24) 熱線:2566 6126

24小時服務熱線 +852 2566 61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