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業醫療護送服務 – 寧養服務

 In News
《為長期病患者及癌症晚期的病友提供醫療護送服務》☘️☘️
INSTA 致力為有需要接受紓緩治療的病友提供專業醫療護送服務。
INSTA 的服務範圍包括:將病友護送到適合的 #寧養紓緩治療院舍 ,例如:#賽馬會善寧之家 Jockey Club Home for Hospice, #基督教靈實協會 Haven of Hope Christian Service 等等機構。
INSTA 在為寧養病人轉送過程中,會貫切病人的 #預設醫療指示 (Advanced Directive),以體察晚期病患的需要,不會作出不必要入侵性治療或搶救,這是其他同類服務中未能做到的。
晚期病人因病情嚴重而需要一系列的 #高階醫療設備,例如:高流量氧氣、止痛儀器等。並會由合資格的醫護人員提供護理,如氣管造口、呼吸機及各種導管。
INSTA 除提供緊急運送服務外,更設 #預約服務,令有需要 #轉院#複診 或有特別需求的病友提供服務。

 

合作機構:

靈實寧養院 – http://www.seniorhome.org.hk/holisticcarecentre_characteristics

善寧會 – https://www.hospicecare.org.hk/service-detail.php?id=22&lang=tc

————

無論本地或跨境醫療護送服務⛑️/ 新型冠狀病毒測試/ 大型活動醫療支援,歡迎向我們查詢。

✉️電郵:ops@instasp.com.hk

?網頁:https://www.instasp.com.hk

?24小時 (7×24) 熱線:2566 6126

————

#INSTASPECIALIST #INSTA #寧養服務 #護送服務 #醫療支援

24小時服務熱線 +852 2566 6126